我的副业 - 奶爸

“...爹地啊!这真的是我的衣服吗?自己都不好意思看镜头了...”

“....你不给我喝奶,我只好吃狗狗了..”
一次过休15天年假,一般人都会出国旅行。时常出国公干的我在这方面会显得有点‘怪咖’,自己喜欢休假时呆在家里,陪伴家人...

这一次,自己带一个5个月大的宝宝,度过一个周日。虽然有经验,但那已经是过去式,女儿也已经差不多四岁了,开始的几个小时还真的有点抓狂:一个人清洗便便、帮他洗澡弄热人奶、喂奶、哄他睡觉等等。

慢慢地,和这小家伙培养了一点默契,也一直用手机镜头拍下他种种的哭与笑。

身边的朋友说我这生活是一个‘老人’的生活,我只能一笑而过,因为赞同的背后隐藏着一丝丝幸福的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牙医永远比丧尸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