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女儿又大一岁了

光阴似箭,宝贝女儿已经快四岁了。本想在她生日当天为她在她就读的幼儿园庆祝,但是两个星期前 - 没错, 就是当我还在休年假时收到公司的通知说我必须在1月1日出差,要在1月6日才能回来。当时有点懊恼,那岂不是错过了女儿的生日,那说好的生日会呢?

没办法,和老婆两人绞尽脑汁,尽量和幼儿园园长安排今天来个简单迷你的生日会,为的是让女儿有个难忘的4岁生日。

没想到,心思细腻的 Customates 在有限的时间内,也能为宝贝女儿度身订制了这么美的礼包,让她很开心且有点骄傲的把个个礼包送到老师和朋友的手中。老师收到这礼包时都很惊喜,还以为里边藏了什么贵重的礼物...让我们俩有点不好意思。

特别感谢 Customates 和老婆的协助,在短时间内把不可能的变成可能!
看见了吧!我说他们心思细腻那可是真的:男生的是蓝色,女生是粉红色,而且还打印了他们的名字;别说是小孩,连我也觉得很美、精致....

送给老师的礼包,这也太精致了吧!老婆看了都有点舍不得送出去了...

她的笑容有点像我,笑起来很丑!

有她同班小朋友唱着生日歌为她献上祝福,身为人父的我也替他感到开心。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合照...

她也很喜欢老婆买的蛋糕...

一班老师提醒这小瓜许愿...她真的许愿了,愿她的愿望成真,永远开心、安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牙医永远比丧尸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