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结婚周年 - 快乐

今天又是一个让人心力交瘁的日子。尽管我努力尝试沟通解决问题,但结果并不尽如人意。我的一切言语都被你说成是我没有敞开心扉去接纳,但我已经竭尽所能做出了改变,虽然并不完美,但至少在及格线之上。

我试图不去比较,但发现自己需要这样做。这种需求本身就让我感到可笑,但至少能稍微缓解一下自己的心情,让我知道自己并不像你口中所说的那么差劲。

生活中失去了爱情的润滑剂,每天只收到你所谓的“好意”,理由是“共勉之”。我曾尝试问你关于这些鼓励的视频的意义,但结果却让我们闹了矛盾。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否真的从中受益,而不是每天都向我发来类似的视频链接。我不愿意接受你的不认同和指责,所以我选择了沉默。但你似乎误以为我开始能够接受了,又开始和我讨论这些视频的内容。其实我只是为了不伤害彼此的感情而选择了沉默,而不是因为我真的愿意或有时间去看这些视频。

每天的工作压力已经让我感到疲惫不堪,回到家里,我只想找到一点缓解心情的时间和空间。我无法忍受你以好言相劝和不屑的表情强迫我去做一些我不愿意或没有兴趣的事情。我已经向你坦诚地表达了我的想法,但你似乎并不愿意接受。所以我只能选择将自己封闭起来,确保自己继续不断地成长,以迎接未来未知的婚姻旅程....

祝我:
十一年结婚周年愉快

**我知道你忘了,没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下)- 警示与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