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温馨和幸福去哪儿了?

今天,我内心深处涌起一股难以言喻的失落感。 曾经的温馨和幸福似乎在无形中消逝,取而代之的是日益加重的无力感和不被尊重的感觉。

这一切的开始,似乎源于一些我毫不知情的事情。 妻子总是习惯性地独自做出决定,而我却总是从旁人口中得知。即使是突然の出差,也是在我筋疲力尽地工作一整天后,下班后带孩子回家时才看见她拖着行李箱站在门口,轻描淡写地告诉我她要出差。我强忍着怒火,质问她为什么不提前告知,她却用冰冷的眼神回应我,反问我为什么不接她的电话。我查看手机,发现一通是在我精疲力竭后无意中睡着时打来的,另一通则是在我进入电梯时。她还理直气壮地说,愿意等我回家已经算是对我最大的尊重,如果我态度不好,她应该直接离开。

那一刻,我的心仿佛被冰封了一样。 这难道就是她所谓的尊敬吗?我感到无比的无奈和绝望。或许我一直在努力,但我始终无法得到她真正的尊重和理解。 或许我对这段感情抱有太多的期待,但现实却是如此残酷。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一切,但我清楚地知道,我需要寻找一条属于自己的出路。

不知什么时候,我们眼前的景色已然不一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下)- 警示与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