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建议总是比较受用

每一次,我满怀善意地向她提出建议,却一次又一次地被无情地否定或敷衍。 她总是轻描淡写地说:“你的方式不适合我。” 然而,过不了多久,她却又会忘记我曾经的建议,兴致勃勃地提起某个朋友给她提了一个很棒的建议,让她受益匪浅。我提醒她,我早在她朋友之前就给她提过类似的建议,但她却无动于衷,甚至还冷冷地说我可能沟通技巧不好,才无法得到她的认同。在她眼里,我的建议似乎一文不值。

我是一位在网上授课的老师,每位学员的学费都超过一千美元。 我的课程受到了广泛好评,学员们都说我教得好,提供的例子很容易理解。在公司里,我的技能也得到了充分的认可。然而,被我深爱的人如此贬低,我感到无比的失望和痛心。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在其他人眼中我有价值,在她眼中却一无是处。这种巨大的落差让我心灰意冷,对这段感情感到无比绝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下)- 警示与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