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a gift of God, which i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曾经,这句话在我心中充满了温暖和希望。然而,如今,婚姻的裂痕却让我对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面对婚姻中的种种困境,我感到深深的无力和无奈。 我竭尽全力想要维持这段感情,却一次又一次地遭到否定和阻碍。我不想看到婚姻走向破裂,但如果这是我必须经历的命运,我也只能心碎地向前走。

婚姻本应是两个人携手并进的旅程,是彼此扶持、共同成长的道路。 可现实却如此残酷,裂痕的出现让我们的关系变得脆弱不堪。我试图修补这些裂痕,却一次又一次地碰壁。我深爱着她,却无法获得她的理解和支持。每一次努力都像是在徒劳地挣扎,无法改变现实。

尽管我无法接受这一切,但如果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劫难,我也会默默地承受,尽管心中充满无尽的痛苦 我知道,无论未来如何,我都会带着破碎的心继续走下去。但即便如此,我依然会珍惜每一个今天,因为这是上帝赐予的礼物。 我会珍惜每一刻,直到最后一刻。

如果我们终究无法继续走在一起,我只能感叹命运捉弄,让我们留下无尽的遗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下)- 警示与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