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Malaysia - Planner 2019

科技的发达,间接地让面子书有持无恐的让自己过度‘伟大’。它提供了无限空间让世人不断地嗮照片,什么求婚的,办生日会的,和俊男美女合照的,到处旅游的等。有时心情低落时看了犹如在自己伤口上撒盐般的不好受!

没办法,唯有接受这新世界的定律,毕竟自己也不想与世隔绝地把面子书永久关闭。

我喜欢喝咖啡,更喜欢“有目的性”的喝。所谓的‘有目的性’地喝,即是为自己找一个全世界都可以认同的理由 - 哄老婆,同时自己也可以享受咖啡,这还真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理由啊!

我认了,为了尽快给老婆献上一本不是用金钱买得到的星巴克日程计划本 - Starbucks Planner,在一个星期内,喝了将近15杯咖啡而换回来的。

是的,我很疯狂;但这疯狂让我变得很年轻....

开封前的样子.....

外表虽然很一般,我个人觉得它还蛮有内涵的

里边有提供一些贴子,可以以自己的创意来点缀那看起来有点乏味的封面

里边的设计还是可以的

有时候会因为太漂亮而不舍得用,设计还真的是可以的

需要见客户的人蛮适合的,左边有放名片的空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牙医永远比丧尸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