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飞去的日子:深圳 - 皇庭广场

一个人出差的我,下课后的活动就是:
- 吃;
- 健身室运动;
- 打电动;
- 看戏;
- 写博客;
- 睡觉....

嗓子状态不好的我还是撑着把第一天的课都教完了。很明显的,深圳这班学员不像广州那般好学,我还没下课,教师就已经空了一大半。不小心在乎了,难免会有失落感!估计明天出席人数会少很多...

我承认秉着疲惫身躯来授课,表现十分失准;用错词、表达错误、提供矛盾的例子...不该犯的,我差不多都犯了。估计他们其中觉得这堂课帮不了他们多少,就索性离开了。好吧!我下次肯定会做得更好

失落,当然要到处走走,打开百度地图,发现回酒店途中有这么一个商场 - 皇庭广场。决定到那儿吃晚餐 - “稻香”。对上一次光顾已经是6年前了,食物还是那么好吃,没令我失望。遗憾的是一个人吃不多,没办法试试他更多的菜...

今非昔比,深圳发展迅速,马来西亚已经被中国抛在后头了....

皇庭广场,是我下课后的好去处

稻香 - 香港著名粤式茶点餐馆

每桌一壶烧开的水...

看了菜单后有点纳闷,一个人交不了那么多美食...

我点的菜...不便宜

时令老火炖汤 - RMB19....是应该补补了

竹炭燕麦包 RMB20 - 外表一般,但是馅的味道超棒!

看见了吧!馅料竟然是配了芝麻,味道新颖

黄脆竹卷 - RMB20,这和马来西亚的味道基本上是一样的

Q 版猪仔包 - RMB20,内外都是满分!

馅料类似流沙,但不是....意外的是它不会太甜



深圳夜景




回到房间,看到这Note,令我开怀了...中国的服务业真的是进步得太快了,现时得马来西亚完全无法媲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牙医永远比丧尸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