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飞去的日子:深圳

2018年的第一周是我最忙碌的一周...好不容易熬过了问题重重的两天,还要继续赶到广州南站,乘搭高铁到深圳。人生路不熟的我,拖着几十斤重的行李,不停地找着、问着,终于到了高铁等候厅,呆呆地拿着一杯星巴克拿铁,看着秒针不停滴答滴答转。不经意地想了一下:我今天总共花了人民币200 来买了5杯星巴克咖啡和沙拉!
很夸张是吧!没办法,没有了咖啡因我根本没精力来面对这群成年人。

连续两天对着23个70、80后负责他们公司运维的工程师,他们的问题就像喜剧《东成西就》里的一招 - "大海无量",防不胜防;一旦不小心中了招,那真的是遍体鳞伤。第二天的培训后,我严重失声,双脚也因为连续每天站立了超过12小时而酸疼的很...每天回酒店途中都只能听老婆讲话,而我根本就不想在多说一个字.....感恩老婆的谅解,愿意和我分享她在槟城的点滴,而让我的嗓子得以休息。

到达深圳已经是晚间9点多,都快饿死了...但因为太累导致根本没有胃口吃!对这家深圳福朋喜來登酒店 实在是太失望了:狭小、家俱有点旧,房价竟然和我之前广州住的那一家差不了多少,不值!下次肯定不会再来!



高铁的最快速度 - 303KM/h ;我记得10年前我搭的“和谐号”- 杭州至上海,最快速度为384KM/h

这是房里最漂亮的一角....

买给老婆的星巴克狗年马克杯....好美!


看见了吧!真的是挺狭窄的...

这是5*级别吗?

完全没有艺术可言,还收我一个晚上568人民币!

*无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牙医永远比丧尸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