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田+共 = 职场

在职场摸爬滚打了十二年,我却依然觉得自己缺乏足够的智慧和情商来处理职场上那些棘手的问题。特别是当面对一个我认为值得信任的人时,却在一段时间后揭开了真面目!原因竟然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而毫不犹豫地将我推入深渊......除了责怪自己过于天真以外,我甚至都没有生他/她的气!

唉,醒醒吧!要想在这个世界上毫无戒备地生存,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到处都布满了小人设下的陷阱和地雷;一不小心,就会被炸得七零八落!

昨天,我真的想对着天空大喊:“伟大的天神啊!真的够了,放过我吧!”上天却好像乐此不疲地给我考验。以为自己已经及格了,但在祂眼里,我似乎还差了十万八千里!怎么办呢?只能硬着头皮向前冲,不断应对挑战......

很多人说我变了,我倒觉得他们说的对,我真的变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职场中,谁会不变呢?问题在于我选择变得“凶猛”还是“机智”。毕竟,选择不变的人基本上只有两种:要么是愚蠢的,要么是已经看透红尘,什么都无所谓的人。



在职场上地每一天,这一幕会无时无刻地出现在我脑海里...你们都长大得太快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牙医永远比丧尸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