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心果

上周是漫长的一周,也是我第一次同时给11个国家,总共130多个高级工程师的远程培训。累垮了,每天只能带着没有灵魂的躯体回家,连说话都不想了。别误会,我还是很想和家人沟通,只是比较希望在这期间扮演聆听者的身份而已。

家务、小瓜们的大小事,虽有人分担,但是自己做惯的那份责任一点都不敢怠慢....要等到小瓜们都睡了,到了夜深人静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不舍得睡:上网、写博客、打电动.....是真的很不应该,但这是唯一能够找到我人生平衡点的一种方法。

在这段时间,只要能看见小瓜们开心,值了...其实,做父母的心态也可以很单纯,看见他们天真的笑容,疲惫的心就即使被注入许多正能量...
他们今天开心的心情, 是我明日继续奋斗的理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国歌 - "Sejahtera Malaysia" & "Setia"

学校背后的黑暗政治

牙医永远比丧尸更恐怖